CFC官网 首页 新闻资讯行业新闻

又一只猫粪便验出新冠病毒 或为香港第4只染疫宠物

4320 0
简介
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17日晚表示,一只混种短毛猫粪便样本验出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,它可能成为香港第4只染疫的动物。香港“东网”报道截图据香港“东网”报道,渔护署发言人说,这只猫住在彩虹邨 ...

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17日晚表示,一只混种短毛猫粪便样本验出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,它可能成为香港第4只染疫的动物。

香港“东网”报道截图

据香港“东网”报道,渔护署发言人说,这只猫住在彩虹邨,它的主人早前确诊新冠肺炎,此猫10日被送到港珠澳大桥口岸动物居留所接受检疫,居留所连日为它抽取口腔、鼻腔、直肠及粪便样本检验,13日的粪便样本对病毒呈阳性反应,但及后的样本都呈阴性,这只猫目前没有任何新冠肺炎相关症状。

渔护署强调,现在虽然没有证据表明宠物在人类感染新冠肺炎中扮演传播角色,但仍会继续密切观察、反复检测这只猫。

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发言人3月31日曾公布,一只混种短毛猫对新冠病毒的测试呈阳性反应。这是香港第三只对有关测试呈阳性反应的动物。而此前,有两只狗对有关病毒测试呈弱阳性或阳性反应。

收藏 邀请

鲜花
1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 人)

相关分类

精彩阅读

广告位

Cat Famcoers Club

周一至周五 9:30-18:00

  • 关注微信公众号

  • 手机扫描二维码

Archiver-手机版-小黑屋- ( 苏ICP备17040630号)  

Powered by Www.Mao.Org.Cn© 2011-2021 中国纯种猫俱乐部 版权所有:宿迁市宠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江苏省信息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| 江苏省信息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| 江苏省网络服务业企业联盟单位